安全帽臭怎麼辦?安全帽是許多機車族必備的物品,但是很少人會覺得安全帽很髒,除非是安全帽發出臭味了才會有所感覺,但是你可知安全帽的含菌量是馬桶的好幾倍,皮膚科醫師說長期帶著不乾淨的安全帽,可能會引起頭皮毛囊炎,甚至導致疤痕性禿髮,嚴重時甚至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對於機車族的你絕對需要的安全帽貼,安全帽貼的功用吸汗除臭抑菌讓你保持乾爽舒適。

網友:IVY3分享

   第一次看到易夏貼在徵new制菌安全帽內著&酷酷鞋內貼
,心裡在想會不會有機會給選上?

等到接到入選的通知時,心裡只有無法形容的高興,會是接到什麻樣

的商品?因為new制菌安全帽內著&酷酷鞋內貼是2選一,真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所以在拿到商品時,我馬上看了盒子上的說明
照片 092.jpg


,厚實的new制菌安全帽內著感覺質感還不錯,至少在都市
車水馬龍的行車道路上,不用擔心安全帽被空氣污染了,或是停在路邊或是門口吊在車
上,擔心安全帽會不會被突然下雨的雨水給淋溼時, 安全帽的內襯要如何換洗?
      我馬上把拔拔的安全帽拿來貼,雖然我是騎自行車走透透
[現在自行車有出安全帽系列],但是拔拔每天上班一趟摩拖
車,要1小時的[騎噗噗]車程,他應該比我更
     
需要帶這個制菌安全帽內著貼,所以先按照
照片 093.jpg
盒子邊上的說明
照片 001.jpg
先貼ㄧ片
照片 002.jpg
再接著貼上另一片
照片 003.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接下來就要讓拔拔戴完的心得會是如何?

        ㄧ天天過去,我突然趁著拔拔明天休假

前一天他戴完的心得,他覺得戴起來感覺就像躺在舒適紮實的彈簧床上
011.jpg
讓有ㄧ種安全感的感覺,回來時戴上他的安全帽,原本
頭髮上的潮濕也比較沒有,頭皮沒有再長一些類似
粉刺的小痘痘,而且制菌安全帽內著貼的黏著力還不錯,掛
在車外風吹日曬也不會脫落,
照片 084.jpg
只是盒子上有一個
照片 088.jpg
貼心小提醒:專家建議每30天替換安全帽貼可以保持產品最佳效能   


          想不想體驗看看呢?那要快點去買來用看看呦~~~~~~~


安全帽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