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癢是因為頭髮洗不乾淨嗎?許多人頭皮癢直覺是用錯洗髮精或頭髮洗不乾淨,不會想到每天戴的安全帽裡面藏了多少細菌,皮膚科醫師說長期帶著不乾淨的安全帽,可能會引起頭皮毛囊炎,甚至導致疤痕性禿髮,嚴重時甚至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網友:ibuy分享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可是我什麼都沒吃
為什麼也會癢呢???


原來問題就出在安全帽啊!!

想想看
你有多久沒有洗安全帽了
或者是從買來開始就從沒想到過安全帽也要洗
我自己是大約一年洗一次吧!
就是年終大掃除的時候順便洗一下
而我一直以為有時頭皮會癢
可能是洗髮精不適用
所以常常換洗髮精,可是也不見改善
原來我換洗髮精根本是找錯源頭用錯方法
難怪會沒有
安全帽的衛生如此重要
選用安全帽內襯時就更要小心謹慎了
CIMG2785.JPG



CIMG2786.JPG



易夏貼的安全帽貼分為四層
第一層:不織布透氣網層~透氣舒氣,不會有頭上多包一塊布的感覺
第二層:奈米銀纖維層~原來可分解異味的就是這一層寶物啊!
第三層:吸水不織布層~快速吸水,尤其是夏天,戴上安全帽更是汗如雨下啊!
第四層:黏膠層~好貼易撕方便使用





看表面的不織布網層
CIMG2787.JPG



一組有兩片

CIMG2788.JPG



先把我近一年未洗的安全帽洗乾淨
CIMG2789.JPG



把背膠撕開
可以全撕開
不用擔心不小心沾黏到
因為貼錯,撕開重來就可以了
CIMG2790.JPG



先貼上第一個
CIMG2791.JPG



忘了說它兩側開口的設計
可以讓你隨著安全帽的帽型
貼得更服貼
CIMG2792.JPG



第二片貼上第一片上面
交叉貼上就大功告成了
CIMG2793.JPG



就這樣
我只要一個月換一次帽貼
就再也不怕有癢癢的問題了
易夏貼安全帽貼你也可以來試試看!!
 

安全帽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