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流汗怎麼辦?腋下流汗好尷尬,超人氣商品腋下止汗貼用起來會不舒服嗎?腋下止汗貼哪種最有效?腋下止汗貼可以消除狐臭嗎?

網友:端木嵐分享


DSCN4998.JPG


他的材質我不會講..但是摸起來好舒服..而且超薄的..
DSCN5012.JPG



說明書上寫表層材料採用東洋紡奈米銀纖維奈米醋酸纖維奈米銀具有殺菌防黴的特質奈米醋酸則具有抑菌除臭的功效,兩種材質相輔相成,效果加倍,當您使用易夏貼的時候,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分解臭味成份,讓您不用再擔心腋下汗臭的 問題。







拿起明天要穿的衣服來測試..先將大圓型(靠身體邊)的貼上..
DSCN5004.jpg


再撕掉另一邊..將小圓型(靠手臂邊)貼上…他的黏貼力超強的..貼歪了..還可以撕掉再重貼..
DSCN5005.JPG


超輕薄..超服貼..套一句衛生綿的廣告..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DSCN5006.JPG


從衣服的表面看..完全看不到..我的衣服有加料..可以避免不小心抬手..被同事看到的尷尬
DSCN5008.JPG


這是使用了16小時的結果..
DSCN5009.JPG
話說在使用的過程..真的很神奇..當辦公室的悶熱..讓我感覺腋下出汗時..易夏貼.就立刻把我的汗吸走了..而且使用了一整天..完全沒有汗酸味..同事還虧我
..疑..你今天使用很多止汗劑哦!”我當然跟他說沒有..我找到秘密武器



這是和全新的比較圖....很想拿去噴水看看..試試吸水力..但是汗又不像月x一樣..會大量出來..所以我就放棄這個念頭..

DSCN5011.JPG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怎麼捨得浪費呢..而且廠商也幫我們做了比較了





如果你也是↓的人..你一定要使用..因為真的太神奇..太好用了!!



 

更多腋下貼布產易夏貼相關文章

腋下貼布好用嗎?腋下貼布使用心得分享

國人研發熱銷上萬片腋下貼布產品 好用心得分享

腋下貼布產品 好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