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腳汗怎麼辦?一般民眾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灑痱子粉或是除臭劑,但是很少人知道腳臭的原因是因為腳汗是由小汗腺分泌,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倍。腳心每平方厘米有620個左右汗腺。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


所以一雙會吸汗的襪子是最好的解決腳臭方法,但是市面上的襪子這麼多要如何挑選呢?市面上許多價格低廉的襪子,因為幾乎全部都是大陸製造,為了節省成本,使用的纖維品質絕對不及台灣,穿了不透氣又很容易鬆脫,選購運動襪時雖然不用刻意花大錢,但不妨稍微提高預算,選購價格稍貴的「排汗機能襪」或其他使用品質較高的「彈性纖維」製成的襪子。

現在就來看看使用者的心得吧

台北 陳小姐-除臭襪使用後感想

我常常工作需要在外面跑業務,常會進客人家需要脫鞋,記得有一次到客戶家拜訪脫下鞋子的時候,就被小朋友就說,阿姨的腳腳好臭喔!那時候我真的很想一頭鑽 下地洞去,後來買了許多牌子的除臭襪來出都沒效果,有天朋友就給我一雙chafer的襪子,後給我試試看,現在都不用再擔心 腳臭的問題,也更有信心的做好業績,真的太感動了,以後要是有遇到同樣困擾的人,我一定大大推薦的!!!

台中 林先生-除臭健康船襪使用後感想

每次下班回到家,脫下鞋子後就會聞到鹹魚味,已經很勤洗腳了還是無法完全消除腳臭的問題。
上班時也很害怕進會議室,因為每次要進會議是我就要先說我要去化妝室一下(去洗腳噴香水),
上班又不能穿涼鞋,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我花很多時間找消除腳臭的方法,但是除臭效果都不是很好,襪子洗幾次除臭效果就不見了,而且並不能夠根治。有一 次我在網路上搜尋到chafer的除臭襪,看到是台灣製造感覺不錯又有檢驗保證,於是我就買了6雙想試試看,下訂單後隔天就收到貨了耶!超級迅速的,自從 穿竹炭除臭鞋墊除臭襪後,腳臭已經改善許多,配合網站上面所教學根治腳臭必須方法步驟,再也沒為了腳臭而煩惱喔!!,我強力推薦chafer除臭襪!!!


雪夫CHAFER健康除臭襪是您最好的選擇,國內唯一台灣自創品牌,經過國家政府檢驗認證核可,無效保證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