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去巴黎還特地去了好多間藥妝店逛了一下

沒想到的是巴黎任何一間藥妝店或超市都會有一大列爽健的產品

而且還有好多是台灣沒進口的 好想全部買回來試用一遍喔!!!!

而且有些店家 這支爽健的三合一指甲修護棒居然還是缺貨的

所以証明了它真的是歐洲最夯呀!!!!!!

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在夏天 就是小腿的水腫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一直以來都是"教啊咖"的我 居然開始有水腫的問題

前幾年不知道我會水腫時 我一度以為我是小腿變粗了

想說有時胖一點腿變粗應該也很正常

直到有時常覺得腳會很漲 去找腳底按摩師父按摩後才知道

原來我那腫的快跟大腿一樣粗的小腿是水腫了!!!!!!!!!

原來我也會水腫 以前不會並不代表以後不會 現在會也不代表以後一定會

一年多前在幫我指甲上色的美甲師介紹下

我才知道日本很流行一種叫做廋腿襪的襪子 而且是睡覺的時候穿的

回家後立刻上拍賣網買了一雙回來穿

剛好隔天也要替自己代理的UNDRESS鞋拍照 可以立即感受一下效果


當天不但腳沒有水腫,還覺得穿著睡一整晚有莫名覺得腿也更緊實的感覺

從此之後只要重要工作的前一天我一定穿著睡覺

這雙睡覺專用的機能襪歐洲國家可是買不到的..似乎只有亞洲國家買的到呢!!!!!!!

還有市面上還有一些其他廠牌的廋腿襪 文蕙有其他朋友有穿過

但我們討論過後還是覺得爽健睡眠專用的QTTO美腿襪的舒適度跟效果比較明顯喔!!!

而且在睡覺時穿著完全不會不舒服 即使現在夏天了穿著睡時

也不會讓你有悶熱不舒服睡到半夜想把它脫掉的感覺

文蕙這幾次出國都會帶著它去

有時走了一天的路回到住的地方 睡前也不用辛苦的抬腿了

直接穿上美腿襪就可以躺上床昏倒去了

還有另外一組外出襪我也好愛

基本上是一雙可以穿外出長度快到膝蓋的半統襪

但它的功能在日間可以防止靜脈曲張跟水腫喔

逛街時搭配這雙襪子 走再多路都不太容易覺得腿腫漲喔

害的我現在都會花很多時間想要穿什麼衣和鞋可以搭這雙半筒襪


 

  • 爽健Qtto無懈可擊名模美腿組
  • ◎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半統型)+753緊緻格紋大腿襪
    ◎雙管齊下,向蘿蔔腿說拜拜
    ◎白天階段性緊緻修飾,夜晚分階段按摩
    ◎本產品有M、L號,請選擇適合尺碼,效果更好
  • 零售價格:$ 1690
  • 網路價格:$ 1080

更多明星推薦

QTTO夜用襪套 宅男女神豆花妹也愛用:穿塑身襪美腿!

 

想要有雙名模的腿嗎?陳思璇教你養出美腿

 

藝人 林立雯 不只要瘦 還要線條美

 

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lovejustine/20936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